close

從演員走到導演的位置,藍正龍也要學著顧慮演員的心情,就像女主角郭書瑤一開始不太想接演《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擔心被貼標籤。「因為原本的劇本尺度非常大,包括援交的一些過程。但那不是重點!」藍正龍說:「必須站在演員的立場,替他們著想。其實你說,台灣的風氣很自由,但其實大家還是很保守的,對於身體的部分、演員尺度到多少,我覺得還是有一定的社會責任。」 「我記得那時候提到她以『殺很大』的廣告出道,她有一點在意大家會不會又拿來炒作話題。我跟她說尺度真的不會裸露到哪裡,但是妳扮演援交妹,一定會有這些過程,我保證不會讓妳『搖胸部』。」藍正龍並解釋拍片的初衷是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看到,所以尺度上不用擔心,不會變成限制級。「經過那次開會,大家都很有誠意,把自己的問題說出來,劇組也很有誠意地回答。」換位思考 釋放可能性另外一位被他找來演出的張庭瑚,很妙的是,他剛出道時被稱為「小藍正龍」。正牌的藍正龍有什麼想法嗎?他說,當初王小棣拍電視劇《刺蝟男孩》,大家稱男主角張庭瑚為「小藍正龍」做宣傳,「王小棣跟我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他小藍正龍?我覺得一點都不像!』」後來兩位「藍正龍」因為一起演出電視劇《妹妹》,反而漸漸熟了起來,「不管戲裡戲外,我都是大哥哥,之後一起打球、聊天就變得比較熟。其實晚點(訪問完)還要跟張庭瑚打球,生活上他真的蠻像我的弟弟。」歷經了各種考驗,藍正龍完成當導演的第一部戲,接下來還想做什麼?「我覺得台灣是一個很多元的地方,我們經歷很多事情。比如說早期,幾百年前是荷蘭人統治,或日本人、或國共內戰,現在開始有新住民的議題,讓我覺得它是一個有文化衝突的地方,所以我覺得台灣適合很多題材。」藍正龍講話還是那樣慢條斯理,好像若有所思,但又有些深思熟慮,「我覺得故事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事, 不應該設限我要做什麼,比如我當導演、演員,我就一定要怎麼樣。而是說生活的同時,有沒有辦法站在別人的角度去看,不管以前、還是以後,這都是我想做的事情。」場邊側記這部片有拿過金馬獎、金鐘獎的得主演出,甚至有金馬獎影后恬妞,他是怎麼請出這些人的呢?「我記得那時候,一年多前,跟恬妞碰面的時候。當然也先給她看過劇本,她女兒小時候我就認識。恬妞看完這個劇本,很喜歡,想要跟製作公司聯繫。當然就碰面了,說『好久不見!』我說妳喜歡這劇本嗎?『非常喜歡!』」「很感謝恬妞幫我演出媽媽這個角色,因為真的不好演。對恬妞來說也是一個挑戰,不光對我,以她的經驗跟豐富的生活,我其實那時候可以想像她演出媽媽的狀況,非常辛苦,但她就是很適合這角色!」大多數第一次執導電影的導演,談到作品都是滿腔熱血的,但只有藍正龍用很平順的口吻,解釋自己不過是走完了天梯、踩上了最後的目的地。與其說他充滿了成就感,還不如說他想讓世界知道,再特殊的孩子依然是我們的孩子。耐心成就Get 藍正龍1979年3月1日生,以電視劇《大醫院小醫生》成名,主演電影《雞排英雄》揚威賀歲片檔期,成為日後豬哥亮賀歲片班底。2015年以電視劇《妹妹》 拿下第50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最新作品為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也是他首度轉戰導演。更多鏡週刊報導【越級打怪1】小孩和動物最難拍 藍正龍初執導就挑戰大魔王【越級打怪2】背景臨演假裝吃飯 藍正龍氣到逃離拍攝現場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cysal23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